2004年2月20日星期五

人生的寓意便是学会欣赏

我喜欢欣赏天边的云彩,我喜欢欣赏落日晚霞,喜欢欣赏霜林秋叶,喜欢欣赏晓风残月,喜欢欣赏敲窗冷雨,喜欢欣赏那一片“鸟啼而欣然有会,花落而潇洒自得”......我喜欢欣赏自然界的玄妙。 我同样也喜欢欣赏人生。人生需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欣赏,而不是用一双忙碌的眼睛去观看。 我欣赏别人的潇洒倜傥,因为它能培养自己的风度;我欣赏别人的高谈阔论,因为它能提高自己的口才;我欣赏别人的作品,因为它能宽阔自己的视野和胸怀。欣赏是一种互补,是一种冶炼,是自身修养不断提升的捷径。如果您感到自身尚有不足,那就请不要吝啬您的欣赏,去以人之长,补己之短吧! 人生的寓意,便是学会欣赏!

没有评论: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