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

Ajax基础教程(下载)

Ajax技术可以提供高度交互的Web应用,给予用户更丰富的页面浏览体验。本书重点介绍Ajax及相关的工具和技术,主要内容包括XMLHttpRequest对象及其属性和方法、发送请求和处理响应、构建完备的Ajax开发工具、使用JsUnit测试 JavaScript、分析JavaScript调试工具和技术,以及Ajax开发模式和框架等。本书中所有例子的代码都可以从这里http://www.codepub.com/software/view-software-8933.html免费得到。
本书适合各层次Web应用开发人员和网页设计人员阅读。

又名: Foundations of Ajax
作者: (美)舒塔 / (美)阿斯利森
译者: 金灵
ISBN: 9787115144812 [十位: 7115144818]
定价: 35
页数: 253
装帧: 平装
出版年: 2006-2-1
副标题: Ajax基础教程Ajax基础教程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简介 · · · · · ·
   Ajax技术可以提供高度交互的Web应用,给予用户更丰富的页面浏览体验。本书重点介绍Ajax及相关的工具和技术,主要内容包括 XMLHttpRequest对象及其属性和方法、发送请求和处理响应、构建完备的Ajax开发工具、使用JsUnit测试JavaScript、分析 JavaScript调试工具和技术,以及Ajax开发模式和框架等。本书中所有例子的代码都可以从Apress网站本书主页的源代码(Source Code)免费得到。
   本书适合各层次Web应用开发人员和网页设计人员阅读。

作者简介 · · · · · ·
  Ryan Asleson,资深Web开发人员、对Javascript和Web开发工具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是基于J2EE的Ajax开源框架Taconite的创始开发者之一。他的兴趣还包括性能优化和基于标准的开发。
   Nathaniel T.Schutta,资深Java Web开发人员。他拥有明尼苏达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并通过了SCWCD认证。他特别关注用户界面设计,是ACM人机交互特殊兴趣小组的资深成员。

2 条评论:

禾草唐楷 说...

谢谢,正是我寻找需要的。

温柔菜刀 说...

不必客气,好咚咚大家共享么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