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

创意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就要到了,还在烦恼要送什么样的礼物吗?鲜花,巧克力,情人大餐,还是五星级Motel激情二小时游?假如您还没做好决定,不妨参考这个充满爱意的爱心鼠标。

这个心型造型的鼠标,不仅仅是外型充满爱意,连内在也注入了浓浓的爱。在移动它时,爱意会转化成炫目的光芒在对方的眼前发光发热;当点击滚动条钮时,这爱意更会以最原始而直接言语,将满怀的爱化作一句「I Love You」。有声有影,让对方在每天的举手投足之间,都能立即感受到您的爱!

喜欢吗?虽然说爱情是无价的,但这个贴心小礼物,只要英镑19.99元( 约人民币270元 )就能让您带回家喔!( 唯一令人觉得遗憾的就是这份爱有距离限制,因为这是个有线的鼠标啊。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漂亮,就是有点贵了~~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