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幸福是什么?

生活其实是最复杂的剧本,远比小说,电视电影来的真实,残酷.而那些简单纯粹的生活和幸福究竟存在于哪里,我不得而知.一个人究竟要享有怎么的物质,精神生活,才算的上富有?记得很早以前,我对幸福生活的定义就是,和自己最爱的女孩同住在间不大不小的房子里,因为房子太大会让爱情的浓度降低.我们都拥有稳定的职业,薪水也不用很高,只要两个人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并且每天都能吃到一起做的简单的饭菜.最好家里有一只狗狗,可以做为感情调剂的一座小桥梁.这样的生活就是满足,甚至近乎于完美.我想很多人应该脑子里都有过这样或那样的情景,也就是对幸福的简单的定义和期待.我想应该又不少人做到了吧,过着平静简单而幸福的生活.而对于我来讲,想要追求这样一种看似简单,并且不需要多少物质条件作为基础的生活,却是如此之困难

没有评论: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