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这些人还算是祖国的未来么?


北京海淀职业艺术学校学生侮辱老师号称全能?这段视频是在网上偶然看到的,太恶心了 我估计这些人自己拍下来觉得传到网上显得自己多牛B。。。。在任何国家教师职业都排在最受人尊敬的职业之首 没想到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中国 发生在北京。。。还有那学校的领导,这就是你们的学生`海淀职业艺术????你们那学生能出来当明星?我草 就这录象 哪个明星敢说是你们学校出来的?草 你们拿北京首都教育局的薪水吧`你们做点人事了吗?这样的学生要是还不开除`留着干什么?还怕你们学生不出名?我们这么多网友在这说 你们说什么了吗?`有娘生没爹教的孩子`你们爹都是谁啊`很叼吗?也对要是很叼`你们也不会去那学校`还有啊 你们有没有爹都是一回事呢`
不知道做为人民教师的陈老师看了以后有什么感想。。。。

6 条评论:

禾草唐楷 说...

可惜,总是出现“此视频审核未通过”字样,始终没有看着,既然你在骂着,我也跟上骂行了:“靠,一群垃圾,有人生没人养的”~~~

温柔菜刀 说...

估计是影响不好,被撤掉了。。。。
昨天还可以看到的

温柔菜刀 说...

在YouTube也找到相关视频了,浏览人数不少,丢人都丢到国外了!

Chen Bo 说...

看来不像是“表演”而是“实录”。
垃圾学校的垃圾人。多的话我也懒得说了。可怜了这老师。如果不是因为这视频,还不知道他要继续忍受多久。

匿名 说...

他妈的的这是群人吗????
竟然会有这样的学生????!!!!!
这老师也能受得了??????
如果是我的孩子他妈的不剥了才怪呢!!!
奶奶的!!!!
气人!!!!

温柔菜刀 说...

现在据说网友正在组织网络通缉呢
这个班的学生大多很有政治背景,
估计没什么事情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