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在任何站点用flash调用你的blog

支持中文!
POQUE可以读取blog的XML(RDF)文件,并且以flash形式显示图片的blog工具。原以为中文进去乱码,没想到支持得很好哦。想使用的话,至少需要blog可以自行添加代码,像blogchina这样的BSP,MSN space有限制的添加HTML代码,但是没有测试过。
■如果blog有空间可以上传文件,在这里http://blog.ekndesign.com/poquedl.html下载Flash文件,上传到blog空间,然后来这里http://blog.ekndesign.com/archives/000174.html在线生成代码,简单说明一下アッブロードしたpoque.swfのURLお入力,这里是填入刚上传的swf文件地址;あなたのサイトのRDFファイルのURLを入力,填入blog的RDF地址;背景色を選択,选择背景颜色;ソースを作成する;生成代码。右边有个很直观的即时变换示例。(LBS的feed.asp竟然不适用,所以演示是用下面第二种方法。)
■如果没有空间,只能添加代码,可以来这里http://poque.jp/,选择背景框架颜色,有个预览,觉得可以的话,次のステップへ,然后填入RSS地址,就可以生成代码了。复制到blog需要显示的位置就行了。
简单说明下:把鼠标放在Flash之上会出现5个按钮,中间的按钮是查看当前图片的所在日志;左边的按钮是缩小略图查看所有照片;右边的按钮是查看首页日志列表(RSS读取的);上面的按钮是新窗口打开当前日志;下面的按钮是关于这个程序。
可以拿来做首页调用玩,是不是很酷?或者是在站外引用blog,或者可以整合几个blog。只要支持HTML的地方就可以调用你的blog:)还能调用支持rss的相册空间。

没有评论: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