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生日,一个人的孤单

一个不想过生日就这样来临。共产党的生日,香港回归十周年,也是我的生日,对我来说,最好的祝福,莫过于亲人的问候,家里人和朋友都不在身边,一个人的生日,或许显得寂寞,或许长大了,慢慢去体验,人就是这样,自己才是值得去相守和陪伴的最好灵魂。
现在的我突然不喜欢热闹,不喜欢留恋于热闹的人群,喧嚣的都市।很孤单,不安。想要将就一点,就发现越将就越孤单。将就着让自己习惯一个人的孤单,没有人看电影,没有人吃饭,更不去看匆匆的人群,却发现如此更觉得孤单,原来将就不来。
依然害怕孤单,却依然一个人。就算心烦意乱,就算没有人做伴,或许它成为一种习惯。我要习惯这种孤单。
抬头望天空,还是找不到答案,想解释为什么总那么孤单,但孤单已经是一种心情,也就无所谓困扰了。
我得不到答案,我想我会一直孤单。今天,告诉自己,生日快乐。
宝贝,在2个星期前,你还告诉我要给我一个我想不到的生日礼物,现在我知道了,这个"礼物"我真的没有想到!

3 条评论:

Chen Bo 说...

那我还是说一声:生日快乐!
有快乐要快乐,没有快乐创造快乐也要快乐!

禾草唐楷 说...

迟来的祝福,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男人总是会经历人生的起伏,情感的洗礼,
所有看似坏的东西来的早一点,
男人就会更坚强一点,更成熟一点。

温柔菜刀 说...

谢谢你们的祝福!
现在心情好点了
可能这就是
成长需要付出的代价!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