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星期三

卡巴中国官网:封杀盗版导致关注度激增 五种方式获取正版卡巴

近日,卡巴斯基开始大举封杀超授权使用许可key,卡巴斯基官方网站的访问量及在各大站点的下载量急剧飙升,卡巴斯基官方推介五种方式获取正版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含二种免费获取方式.

近日,卡巴斯基官方网站的访问量及在各大站点的下载量急剧飙升,而捆绑了半年免费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6.0个人版的360安全卫士的下载量也爆增了近一倍。造成此现象的原因是卡巴斯基部分授权许可被大量超授权使用,自动列入黑名单,导致部分非法用户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寻求继续使用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的方法。

卡巴斯基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为保护中国用户的信息资产安全不懈努力。从最初的"转正大行动"到与奇虎360安全卫士合作,捆绑半年免费的正版反病毒软件,都是希望能为广大网友创造更为洁净的网络环境。为了满足更广泛用户的需求,卡巴斯基近期启动了"关注教育,普及正版"活动,中国大陆境内的所有学校均可申请免费半年使用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网络版及个人版。

除了通过各种活动获取半年免费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目前卡巴斯基还提供各地免费送货和线上购买等多种购买渠道,让用户能最便捷地购买到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

感谢广大用户使用正版软件,继续支持卡巴斯基!

五种方式获取正版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
一、下载360安全卫士,半年免费使用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6.0个人版:
奇虎网站下载:http://www.qihoo.com
360安全卫士网站下载:http://www.360safe.com

二、学校及学生用户可通过"关注教育,普及正版"活动,由学校统一申请半年免费使用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网络版及个人版:
http://www.kaspersky.com.cn/xuanchuan/xuanchuan.htm

三、多种支付方式在线购买,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6.0个人版和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6.0个人版:
http://www.kaba365.com

四、网易通行证用户在线购买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6.0个人版:
http://smsmail.163.com/avp-store-new

五、 就近购买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6.0个人版和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6.0个人版盒装产品,各地经销商及免费送货联系方式:
http://www.kaba365.com/?fsid=9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是郁闷啊
我用的卡巴就过期了
偶是穷人,应该怎么办啊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