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恶搞熊猫烧香

看了这些,不得不佩服网友的搞恶精神,郁闷的是现在我还没有见过这只熊猫,哈哈~

60.160.3.*作:床前明月光,熊猫在烧香。专杀杀不尽,两眼泪汪汪。

  125.95.73.*作:熊猫烧不尽,关机开又生。

  宝剑锋从磨砺出,熊猫香自网上来。

  无边香火烧烧下,不尽熊猫滚滚来。

  爱媛の橘子作:身心俱疲终不悔,为猫烧得人憔悴。

  59.38.123.*作:相见时难杀亦难,熊猫烧香百机残。

  熊猫逊雪三分白,雪却输猫一炷香。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香绵绵无绝期。

  猫儿香香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

  唯有烧香多放肆,敢教病毒换新鲜。

  江民瑞星昏花,金山诺顿搬家,卡巴斯基堕马。熊猫烧香,网中人在死捱!

  59.155.26.*作:乱香渐欲烧机毁,熊猫才能没机房。

  222.82.161.*作:水火刀兵无妄灾,熊猫烧香也自然。

  浪断风云作:烧香时难灭亦难,杀软无力电脑残。

  219.139.178.*作:烧香如此多娇,引无数网民竟折腰。

  0银翼的天使0作:上邪,此猫欲烧吾香,山无棱,天地合,此猫杀不绝。

  老猫伏枥,志在千机;病毒暮年,烧香不已。

  满机熊猫关不住,三支高香出墙来。

  熊猫离家带香回,毒性无改势未衰。卡巴相见不相识,笑问猫从何处来?
60.180.82.*作:朝辞木马卡巴间,千里熊猫一刻来。两岸烧香停不住,病毒已染万重山。

  北庭筠作:熊猫铲尽根除日,家祭毋忘告乃机。

  219.144.103.*作:木马未净,熊猫先行,一半机停。

  61.48.82.*作:久旱逢熊猫,他乡遇烧香。机房杀毒夜,明早装机时。

  一提熊猫泪千行,咋知何日不烧香。

  天涯何处无熊猫,何必单恋三枝香。

  熊猫未死香不尽,杀毒正扫泪怎干?

  路逢熊猫须当避,不是高手莫修机。

  只因世上多熊猫,才有人间百毒生。

  熊猫一个能毁机,杀毒一堆也关闭。

  cbder作:众里寻猫千百度,蓦然回首,那猫已在已在香火阑珊处。

  极限Server作:冬眠不觉晓,病毒卡巴绞。熊猫夜烧香,文件毁多少?

  124.239.59.*作:机房风光,千里机瘫,万里半残。防火墙内外,废墟莽莽;硬盘上下,顿时逃逃。你舞战斧,我施冷枪,杀软病毒试比高。内存如此稀少,引无数电脑竞折腰。惜千禧年虫,功亏一篑;欢乐时光,两月魂消。一代天骄,冲击震荡,只识启机关电脑。俱往矣,数风流病毒,还看熊猫。

  220.164.205.*作:碧云天,黄花地,西风紧,熊猫烧香。晓来谁染exe?总是熊猫香。

  熊猫已被格式化,此地空余白硬盘。熊猫一去不复返,网民硬盘空悠悠。熊猫烧烧三炷香,系统萋萋exe。重要资料何处是?可恶熊猫惹人愁。

  君不见熊猫之香网上来,系统崩溃不复回。君不见杀毒软件没办法,朝如青丝暮成靶。虽被感染须尽欢,莫使微机空对月。天生熊猫必烧香,硬盘格尽还复来。熊猫它爹且为乐,逮着必揍三百拳。卡巴兄、江民弟,将烧香,机莫关。与君香一柱,请君为我倾耳听。系统文件不足贵,但愿熊猫不更新。古来病毒皆寂寞,惟有熊猫留其名。威金昔时挂博客,染机十千恣欢谑。牛人何为言少钱,径须苟取熊猫主。冤有主,债有头,熊猫烧香算个球,有种你烧遍地球。

  218.71.103.*作:但使熊猫烧香在,不教残机过好年。

  125.95.49.*作:熊猫烧香何时了,中毒知多少?ghost昨夜又失踪,系统不堪回首缓慢中。文件程序应犹在,只是图标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熊猫生南国,香来烧几支?愿君多买碟,此毒最伤机。

  219.135.224.*作:猫,猫,猫,拿香向天烧。闭眼作祈祷,明天会更好。

  鹿小风作:君不见崭新电脑刚买来,奔腾双核不复回。君不见中毒重装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论坛空灌水。天生熊猫必有用,千金烧尽还复来。死机兰屏且为乐,还原一键三百秒。橙八月,灰鸽子,将进酒,杯莫停。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开视频。盗版XP不足贵,但愿长网不掉线。古来网虫皆寂寞,惟有制毒留其名。陈王昔时上通宵,光纤千兆恣欢谑。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微星板,华硕卡,呼儿将出换扣肉,与尔同销万古愁。

  天下网虫出我辈,一但中毒岁月催。秒杀瑞星谈笑间,不胜卡巴一场醉。熊猫嚣张挥鬼脸,香灰如山鼠标飞。弹窗如潮人如水,只叹重装几人会。

  221.203.101.*作:熊猫本无罪,香炉亦清白。必缴造毒者,还望汝节哀。

  60.7.168.*作:李白开机将上网,忽闻机内熊猫声。杀毒软件千千万,不及我猫三柱香。

  88.114.243.*作:千般病毒有尽时,此香绵绵无绝期。

  125.95.75.*作:人烦熊猫乐,毒劲机删空。香出烧疯了,殖民网络中。

  59.49.152.*作:春节前夕雨纷纷,登上QQ欲断魂。借问病毒何时除,网友遥指灭猫村。

  220.173.23.*作:春眠玩电脑,处处烧香扰。夜来杀虫剂,不知死多少。

  铃儿响叮当作:金山薄,瑞星恶,熊猫烧香花易落。江民软,卡巴残,杀毒心事,独语斜栏。难,难,难!病毒常似秋千索。文件残,夜阑珊,怕猫来问,咽泪装欢。瞒,瞒,瞒!

  浪断风云作:熊猫夜烧香三柱,更烧出,大病毒。瑞星卡巴尸满路,IE罢工,XP难入,一夜GHOST无。

  222.90.226.*作:日照香炉升紫烟,疑似熊猫在烧香。

  金毛狮王Ж谢逊作:夹香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杀毒深房锁春秋。杀不断,带复活,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jeremy18_2001作:熊猫风光,千里感染,万里烧香。望神州内外,香火绵延,四海五洲,皆此愁肠。网吧企业,学校家庭,没有一处不遭殃。变种日,看国宝登场分外嚣张。

  市场如此吃香,引无数杀毒软件竞开张。惜金山毒霸,自身难保;瑞星杀毒,技术牵强。一代名区卡卡论坛,专杀不如变种强。都歇菜,数风流软件,卡巴首当。

  220.173.24.*作(歌词):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满屏的熊猫香,删除过往。熊猫猖狂,点上三根香,是谁在电脑前冰冷的绝望。猫慢慢拜,暗黄色的香,我瘫坐椅子上,精神错乱。路在何方,谁为我思量,冷风吹乱憔悴模样。熊猫拜,三根香,你的笑容已泛黄,重装又重装,我心里在发慌。江民杀,瑞星除,你的影子剪不断,徒留我在电脑旁神伤。

  58.55.38.*作:爱机已死两忙忙,不思量,自难忘。熊猫烧香,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恨满面,屏如霜。夜来恶梦忽还乡,小熊猫,正烧香。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料得重装爱机日,熊猫来,还烧香。

  218.18.57.*作:何时能开机,泪眼问杀毒,不知已中熊猫,烧香来拜年。金山乘风归去,瑞星一命呜呼,卡巴不胜寒。孤军在奋战,欲把熊猫歼。小熊猫,三炷香,烧不完。不应有恨,只是你丫太过分。人有悲欢离合,机有阴晴圆缺,此猫忒难杀,但愿其作者,全家下黄泉。

  125.88.195.*作:一机,两机,三四机。五六七八九十机。千机,万机,无数机。熊猫烧香都搞定。

  床前明月光,熊猫拿着香。瑞星加毒霸,全部死光光。

  219.139.178.*作:开机难,运行艰,熊猫烧香红破天。监控器,防火墙,硬件虽在,系统已破。错,错,错!红客手,黑客酒,满屏尽跟熊猫走。冲击波,灰鸽子,橙色八月,情人病毒。莫、莫、莫!

  219.154.47.*作:上网日当午,汗滴手下鼠。谁知我电脑,都是熊猫毒。

  58.210.213.*作:忽如一夜病毒来,千机万机熊猫拜。

  asd4486作:熊猫手里拿香烧,夜开电脑尽是它。熊猫不知网民恨,隔机犹插三支香。

  常在网上找物,沉醉不知毒入。兴尽晚关机,误入病毒深处。杀毒,杀毒,干掉熊猫无数。

  瑞星江民毒霸,熊猫烧香不怕,砸电脑格式化。熊猫来下,众网民想跳崖。

  半个网页没打开,熊猫烧香匆匆来。问猫怎么这厉害,为有病毒滚滚来。

  猫厉害,电脑坏坏坏。开机熊猫多如雨,上网卡得超厉害。能不揍熊猫?

  熊猫突进我家楼,电脑变成插香州。杀毒软件全用尽,惟见熊猫到处流。

  熊猫三支香,网民苦叫声。软件杀不尽,总是烧香勤。何日杀光汝,网民不杀生。

  熊猫烧香真是烦,瑞星江民杀不完。正入猫香圈子里,一猫放过一猫拦。

  leikin2作:九天龙吟惊天变,惟我熊猫傲世间。

  58.63.167.*作:现看电脑很悲哀,烧香烧进我这台。卡巴杀猪死命叫,重装开机他还在。

  烧书人2005作:熊猫烧香何处寻,互联网上白森森。熊猫一只自春色,手捧三香空好因。三顾系统乐不彼,重启重装无耐心。游戏未捷先中招,电脑一关泪满襟。

  219.137.63.*作:横眉冷对三根香,病毒只有熊猫牛。

  熊猫烧香者,一刻一枯荣。香火烧不尽,熊猫吹又生。

  221.229.250.*作:烧香熊猫电脑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可乐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烧香中。

  away0428作:昨日打开机箱,误引病毒一方。烧香,烧香,惊得熊猫满堂。

  泥姑辣_凯奇作:世人都晓网络好,惟有盗版忘不了!文件心血在何方?熊猫烧香烧没了!世人都晓Q Q好,密码木马忘不了!论坛共享好快活,蓝屏霎时死机了!世人都晓卡巴好,光缆一断完蛋了!香火日日烧疫情,机死又兼网断了!世人都晓网络好,只有赚钱忘不了!网络侵袭古来多,强势反黑谁见了?

  轩辕づ冷漠作:一骑红尘熊猫笑,无人知是香火来。

  219.235.232.*作:天若有情天亦老,熊猫何处不烧香。

  221.237.1.*作:生当做网杰,死亦为鬼猫。至今思杀软,不如烧烧香。

  211.101.23.*作:无可奈何熊猫入,似为香火烟归来。

  222.92.197.*作:十日正乘秋,熊猫兴九洲。泛桂迎尊满,烧香向酒浮。卡巴萸早熟,熊猫菊全部收。熊猫烧香狠,方得机中留。

唐伯虎:哎!街坊邻居快出来啊,刚出炉得破烂电脑来求助啊!不会修也看看啊!~~
(秋香和石榴推门而出)
石榴:哎,这位小哥,你大清早在这儿摆破电脑,太不吉利了吧。
唐伯虎:唉,我也不想啊。
秋香:哎?我们好象见过吧,你看起来好面善喔。
石榴:是吗?
唐伯虎:所谓相逢何必曾相识,求两位姐姐可怜可怜我吧。
石榴:真是好惨啊,我们正好有空,我看就......
(镜头转,一个衣衫褴褛得男子推着一车电脑出场,车上一牌书"泣血求助全网吧电脑")
男子:我好惨啊!~~卖身修全网吧电脑啊!~~(咳嗽,手巾上全是血)
唐伯虎:不会吧!
男子:两位姑娘可怜可怜我吧,我一家网吧全部机子一晚上全出故障了,机子配件,半修半送,你就帮帮我吧!
秋香:你看他可怜多了,我们就把他的机子抬回华府维修吧好不好?
石榴:那就选他吧。
唐伯虎:姐姐,我先来的耶。
秋香:这不是先来后到的问题嘛。
石榴:对呀,人家那么多台电脑出问题,你那才一台,我也很想帮你,但是我真的很为难嘛!
唐伯虎:可是我也很惨呀!
石榴:你有什么比他更惨的快说出来啊。
唐伯虎:我...这...你看我这鼠标用久了,上边全是黑泥,难道这还不够惨吗?
(说话间那男子的显卡吱地冒出一阵青烟)
男子:巫毒女妖!...巫毒!你不能完蛋啊!你跟了我那么久,还是帝盟出品,陪我玩了那么多3D游戏,看了那么多毛片,连超你的频我都不敢,我对不起你呀巫毒!~~
(此时一支U盘掉在秋香脚下)
唐伯虎:恩?小心啊!
(秋香一惊将U盘踩扁)
唐伯虎:哎呀!(捻起U盘)朗科,朗科你怎么了朗科!我的U盘啊!!我跟你相依为命同甘共苦,这么多年,我一直把你当成后备仓库一样地乱塞MP3,想不到今天白发人送黑发人,天啊!
石榴:秋香姐,他们两个都这么惨,怎么办呀?
秋香:看看再说.
石榴:哦!
男子:妈的!
(唐伯虎也扔掉U盘,两人走近)~
男子:大哥你别闹了,看看你系统那么干净,上网去中个毒再来吧.你看看我,落雪加灰鸽子,满盘威金,你怎么惨得过我啊?
唐伯虎:你不要跟我比,我最受不了人家跟我比了!`
男子:跟你比又怎么样?
唐伯虎:你这是在逼我吗?你!
男子:你够我惨吗?
唐伯虎:靠!他XX的!(开机跑上黄色网站)哎呀!~你说你满盘威金,现在我电脑里全是熊猫烧香的头像,谁比谁惨啊?
男子:你玩得太绝了吧!
唐伯虎:老子今天跟你卯上了!
男子:我...我...老子陪你玩到底!妈的!来呀!(用力向电脑撞去)啊!~~(男子头破血流)嘿...哈...想跟我比,我连电脑都不要了,看你怎么跟我比!谁敢比我惨啊?(倒地身亡)
唐伯虎:好小子,算你惨,我们后会有期啦!(欲走)
石榴:哎呀!那个人死了,只有帮你维修电脑了。
唐伯虎:是吗?
石榴:是呀。
唐伯虎:那你少收五十元。
石榴:你坐地起价呀!
唐伯虎:不是,我是想把那位老兄埋了。
石榴:真是个好人,就帮他吧。
秋香:石榴,你说帮就帮呀,我们还得问过夫人才能决定呢。你还是明天再来吧。
(秋香和石榴进府)
唐伯虎:秋香姐,辛苦你啦!


先 生:哎?不许教,本夫子原藉三水,现为华府系统维护师,手执管理密码!你哪个单位的?

唐伯虎:我原籍苏州,现任华府伴读大熊猫,手执三根万里灭魂香!

先 生:我呸!你大过我?

(先生脱去上衣,露出纹身)

众 人:啊?

先 生:我左瑞星,右江民,卡巴在腰间,诺顿在胸口,人挡杀人,毒染杀毒!

(先生从腰间抽出一张光盘,跃到门后)

老 爷:华文,华武!

(华老爷推门而入,正好将教书先生撞死)


唐伯虎:禀夫人,小人本住在苏州的城边,
家中有机上宽带,生活乐无边,
谁知那大熊猫,它蛮横不留情,
霸占资源目无天,残我软件毁我片,
用瑞星跟它来翻脸,惨被它三香来打扁,
用毒霸跟它辛苦周旋,反被它弄得进了电脑公司,
重装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后花费用尽遗恨人间。
它还将我备份件,逐出了硬盘,灰飞又烟灭,
我为求能上网,只有独自半夜泡吧前,
谁知那大熊猫,它实在太阴险
知道此情形,竟躲进U盘,把我数据狂毁在别机,
小人反应快,系统得留存,可怜下载统统魂归天,
为求保系统,唯有裸体跪求自作贱,
一面勤赚钱,一面读书篇,
发誓要把编程念,手刃病毒意志坚!
从此熊猫样本在身边,我铭记此仇不共戴天!!!

  最后发了一个:

  糊涂大侦探作:风雨送猫归,飞雪迎香到。已是电脑千万毒,犹有熊猫俏。

5 条评论:

温柔菜刀 说...

世界杯版熊猫烧香解说词:  
  
  传染,好的,进去了,用户在操作,发作!发作!发作!熊猫烧香立功了,熊猫烧香立功了!不要给杀毒软件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熊猫烧香!他继承了中国病毒的光荣的传统。ROSE、威金、橙色八月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熊猫烧香一个病毒它代表了电脑病毒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它不是一个病毒在战斗,他不是一个病毒.....!
  
  熊猫,面对这个机会。它面对的是全世界电脑病毒的目光和期待。
  
  杀毒软件曾经在这台机子上杀过不少病毒,熊猫应该深知这一点,它还能够微笑着面对它面前的实时监控吗?10秒钟以后它会是怎样的下场?
  
  毒发了!系统兰屏了!熊猫烧香获得了胜利,淘汰了杀毒软件的进程。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杀毒软件的监控面前,伟大的烧三支香的大熊猫!今天VBS生日快乐!病毒万岁!
  
  伟大的熊猫,电脑病毒的期望,这个发作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决杀。绝对的精彩,电脑病毒捣乱了系统!
  
  这个胜利属于电脑病毒,属于蠕虫,属于恶意程序,属于特洛伊,属于破坏性程序,属于系统缺陷,属于所有热爱整残电脑的病毒!
  
  中毒的用户也许会后悔的,坐在电脑前的他在杀毒软件未升级的情况下他上网得太随便、太没警惕性了,他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电脑病毒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他没有再拿出游戏中那样猛扑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该重装了,他们不用找遥远的微软公司,他们大多数都在用盗版,再见!

温柔菜刀 说...

《熊猫台》: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满屏的熊猫香,删除过往,
  熊猫猖狂,点上三根香,是谁在电脑前冰冷的绝望
  
  猫慢慢拜,暗黄色的香,
  我瘫坐椅子上,精神错乱,
  路在何方,谁为我思量,冷风吹乱憔悴模样。
  
  熊猫拜,三根香,你的笑容已泛黄,
  重装又重装,我心里在发慌。
  江民杀,瑞星除,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在机旁神伤。

温柔菜刀 说...

《江城子.熊猫》:
爱机已死两忙忙,不思量,自难忘。
  熊猫烧香,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恨满面,屏如霜。
  夜来恶梦忽还乡,小熊猫,正烧香。
  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料得重装爱机日,熊猫来,还烧香。

温柔菜刀 说...

床前明月光,熊猫在烧香
  专杀杀不尽,两眼泪汪汪
  
  熊猫烧不尽,关机开又生
  
  宝剑锋自磨砺出,熊猫香自网上来。
  
  无边香火烧烧下,不尽熊猫滚滚来。
  
  身心俱疲终不悔,为猫消得人憔悴。
  
  千呼万唤使出来,害我想砍熊猫刀。
  
  相见时难杀亦难,熊猫烧香百机残。
  
  熊猫逊雪三分白,雪却输猫一炷香。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香绵绵无绝期。
  
  猫儿香香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
  
  乱香渐欲烧机毁,熊猫才能没机房。
  
  唯有烧香多放肆,敢教病毒换新鲜。
  
  梨花院落溶溶月,天榭楼台烧烧香。
  
  水火刀兵无妄灾,熊猫烧香也自然。
  
  熊猫本无心,何乎众人杀。
  
  烧香时难灭亦难,杀软无力电脑残。
  
  熊猫烧香如此多娇,引无数网民竟折腰。
  
  上邪,此猫欲烧吾香,山无棱、天地合,此猫杀不绝。

温柔菜刀 说...

朝辞木马卡巴间,千里熊猫一刻来.
  两岸烧香停不住,病毒已染万重山.
  
  熊猫铲尽根除日,家祭毋忘告乃机。
  
  一提熊猫泪千行,咋知何日不烧香。
  天涯何处无熊猫,何必单恋三枝香。
  熊猫未死香不尽,杀毒正扫泪怎干?
  路逢熊猫须当避,不是高手莫修机。
  只因世上多熊猫,才有人间百毒生。
  熊猫一个能毁机,杀毒一堆也关闭。
  
  久旱逢熊猫, 它乡遇烧香。
  机房杀毒夜,明早装机时。
  
  梦里寻猫千百度,蓦然回首已在香火栅栏处。
  
  未中莫笑已中者,熊猫一会到你家。
  
  熊猫宜解不宜结,生生烧香几时休。
  要知前世因,今生揍熊猫;
  要知后世因,今生打熊猫。
  我从熊猫来,也从猫熊去。
  
  熊猫本无火儿,烧香亦非拜,
  本来无一机,何处中病毒。
  
  冬眠不觉晓,病毒卡巴绞,
  熊猫夜烧香,文件毁多少?
  
  江民瑞星昏花,
  金山诺顿搬家,
  卡巴斯基堕马。
  熊猫烧香,
  网中人在死捱!
  
  老猫伏枥,志在千机;病毒暮年,烧香不已。
  
  满机熊猫关不住,三支高香出墙来。
  
  年年岁岁猫相似,岁岁年年香不同。
  
  熊猫离家带香回,毒性无改势未衰。
  卡巴相见不相识,笑问猫从何处来?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