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星期三

Internet Explorer 7 改进[MSDN 技术资源库文章]

Internet Explorer 7包含了许多有关于层叠样式表(CSS)解析与呈现的改进.这些改进意在提高Internet Explorer解释层叠样式表的一致性,以达到W3C的推荐的标准,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可以依赖的功能集合.

· Internet Explorer 7中的层叠样式表兼容性http://go.microsoft.com/?linkid=5994380Internet Explorer 7包含了许多有关于层叠样式表(CSS)解析与呈现的改进。这些改进意在提高Internet Explorer解释层叠样式表的一致性,以达到W3C的推荐的标准,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可以依赖的功能集合。

· Internet Explorer 7中HTTPS安全性的改进http://go.microsoft.com/?linkid=5994381HTTPS使用加密来保护您的网络传输,以避免网络上的其他人进行窃听或者篡改.HTTPS使用安全套接字层(SSL)或者传输层安全(TLS)协议来保护数据。

SSL,TLS以及ActiveX:IE7如何在安全性和兼容性方面找到平衡点http://go.microsoft.com/?linkid=5994379帮助我们保持安全型和兼容性平衡的法则是:不要影响已经存在的站点,除非需要为了保护最终用户而改变IE。当我们要求网络开发人员和服务器管理员作出改变时,他们坦白的告诉我们什么可以改变,什么不可以。今天,我们要通过一些例子来看看这些法则是如何在IE7中体现的。

MSDN 中文快递 - 2006年 第19期 总第48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Parkinson's disease: diagnosis - Patient who has the disease through and through the symptoms may mean that the Patient or the precaution giver is Merely too commonplace to do.

Also visit my page :: Attleboro Falls parkinson's disease specialists
My site: attleboro falls parkinson's disease specialists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