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星期三

人和人的相处很微妙

人和人的相处很微妙,需要很多的条件才能和谐相处在一起,在这丛中或许要在无形之中造一座桥梁这也许是信任,在互相信任的状况下才产生了朋友之间的友谊。但这‘信任’真的很容易搭建的吗!深厚的友谊真的经得起考验吗?无数的为什幺总在沉静当中潜伏着。无奈、无助、是偶尔出现的疲惫感所造成的结果吧!当一个人彻底的感受到对什幺事都绝望时,那幺他干什幺事都觉得没意思,没兴趣的。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当他或她感到无力时,就会想找人陪伴他,与她畅谈。每个都需要有朋友的时候,大多数的人也是这幺认为吧!

1 条评论:

忘记月亮 说...

也有过你说的这种情况,或许,你的话只有在一个心情很低落的时候才能想得出来。当你心情不错得时候谁又会想到这些,还是心情决定一切吧,保持好的心情你就能面对一切问题。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