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最新的二种解决blogspot封锁的办法

GG派倡议:大家共同编辑host列表,筑wiki长城!让封锁名存实亡!

blogspot在中国大陆被封杀以后可以通过修改HOST文件达到正常访问blogspot博客的目的。

具体方法: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在文件中添加一行内容如下:
72.14.219.190 ggpi.blogspot.com
但是一个人只编辑一个或几个博客地址依然是独木难以成林,无法达到良好的反屏蔽效果!
所以在这里,要建议大家一起通过google论坛的wiki页面,一起编辑添加这个host文件,把大家所有的blogspot博客都添加进这个host文件列表,供大家使用!达到实际反屏蔽封锁的效果!

大家把自己的博客和希望反封锁的博客网址添加进此host文件wiki页: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gpi/web/hostwiki

把大家的wiki反屏蔽列表越做越长!!!共同努力突破对blogspot博客的封锁!!!

第二种一劳永逸解决blogspot封锁的办法

首先打开记事本(或者其他的编辑器),写入如下内容:

function FindProxyForURL(url,host){
if(dnsDomainIs(host, ".blogspot.com")){
return "PROXY 72.14.219.190:80";
}
}
另存为proxy.pac到C盘的根目录下,然后分别对火狐和IE7进行设置:
Firefox: 打开Firefox,依次点击工具->选项-> 高级->网络->设置...->选中自动代理配置url,在下面填写:
file:///C:/proxy.pac
再点:重新载入 ,然后一路确定下去就可以了。

IE7:打开IE7,依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选中使用自动配置脚本,在下面填写:
file:///C:/proxy.pac
再点确定,就可以了。


来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按照博主所说的
对外用pkblogs
对内用这个方法~
很不错啊
哈哈哈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