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用画图本画蒙娜丽莎的牛人

Windows自带的画图小工具相信大家都用过吧,或许你因为它的简单而不屑一顾。下面这段视频估计会让很多PS高手汗颜的。



3 条评论:

禾草唐楷 说...

我顶~太牛啦,太牛啦。
我顶~太牛啦,太牛啦。
我顶~太牛啦,太牛啦。
我顶~太牛啦,太牛啦。
我顶~太牛啦,太牛啦。
我顶~太牛啦,太牛啦。
我顶~太牛啦,太牛啦。
我顶~太牛啦,太牛啦。

Lee 说...

厉害!!这位作画家厉害!我一直都没有发现可以这么画。

温柔菜刀 说...

想到未必能做到啊!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