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爱你 在乎你 才会不可理喻

这几天心情真是糟糕透顶!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也没有谁对谁错的说法
假如硬要说错的话
应该是我的错,我没有能力可以把她留在我身边。对她,除了感情我现在一无所有,可是现实不允许没有“基础”的感情!虽然一直在努力,但是看不到“希望”,至少现在是这样。不管如何,我会继续下去,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未来和我度过一生的她!

男人是用来疼的
男人 天生的是似水柔情 天生的是风情万种
天生的妩媚动人 天生痴情依旧
她们对情感上的认真 对于工作上的负责
对于家人的体贴 对于朋友的真诚
这样的女人 难道不是用来疼惜的嘛
女人总会觉得恋爱中的男人任性 不可理喻
觉得不懂得女人 不理解 不包含
却没有发现 女人与你任性时的温柔眼神
是需要你的安慰 需要你一句话语的谅解
爱你 在乎你 才会不可理喻
女人总说男人在自己忙碌一天后还要对自己喋喋不休
女人有没有发现男人的关心 有没有发现女人的体贴
有没有发现女人默默为男人做的一切
女人是水做的 在委屈流泪的时候
多希望男人的呵护 多希望男人的抚慰
却被男人认为麻烦 厌恶
实在是有失男人的绅士
总说 女人心 海底针
我却说男人心 海底针
有时候男人比女人更难以捉摸 耐人寻味
女人想了解男人 男人却逃避被了解
男人想与女人厮守一生男人却怕一生就那么跟一个女人度过
男人对女人的要求不高 只想能够被疼惜 被呵护
男人需要被疼爱的感觉 这样的难道是苛求
男人需要被尊重 这样的难道是过分
男人是用来疼的
男人们 你们都听见了嘛
不是风动 不是云动 是心动

没有评论: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