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星期二

英特尔的下一代 Ultra-mobile PC 处理器设计

span style="font-weight: bold;">英特尔正计划于4月18日开始的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公布下一代的 Ultra-Mobile PC (UMPC) 处理器,不知道新的设计能否给UMPC/Origami的销售增加动力?

根据一份来自HKEPC泄露的PowerPoint文件来看,这款新的处理器开发代号"Stealey." 仍然基于90纳米技术,运行频率仅为600-800MHz,前端总线400MHz,拥有512K L2缓存,设计功耗仅6W!

同时它也是一块超小的芯片,仅仅975平方毫米的大小,仅为第一款UMPC处理器的一半大小.新的Intel GMA3000将被整合在北桥.



来源

没有评论: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