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

没想到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刘斌,我不知道如何开口。今年这个生日真的不能和你一起过了,我邀请了别人。这个人是我交大的校友,当我见到他时,我有种想做新娘的感觉。我以前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可是这次我真的有这种感觉。几天来我很愧疚,不知道怎么跟你说。多次提出分手,可是分不了,这要怪我。见到他,我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因为他是管院研究生,我要缩短我们的距离只能考研成功。 斌哥,你骂我,恨我吧,我都无话可说。只是想把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告诉你。不想欺骗你,也不想欺骗他,也不想欺骗我自己。我只想说以前六年我们过的真的很快乐。

2 条评论:

禾草唐楷 说...

我晕~前边一篇文章的生日快乐也是她吗?啧啧,我很忿忿不平。有些难过是肯定的了,其实无所谓了,别怪我说的难听,这种事情其实发生的越早越好,尾巴露出来越早越好,不要等到若干年后,也不要等到你们成家和有了孩子之后,所以~~~祸兮福所伏。

温柔菜刀 说...

事情太突然了,呵呵~前一篇当然是给她的了。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