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没想到的今天

因为生病,有一段时间没有上网了,刚刚打开QQ就跳出上图信息!不愧是信息时代。。。生病的事情我好像没有给谁说过的。短短3个月,好像倒霉的事情都让我遇到了!还好,病没有想我们班长说的那么严重,是结石,来的很突然,当时因为太痛,又是我一个人,就找了个附近社区小诊所,没想到他们用尽一切手段都没有办法给我止痛(打针,吃药,输液体,针灸。。。。)。无奈只好去了省人民医院,打了一针杜冷丁才可以了(好东西啊)。这个病以前上学的时候有过一次,当时没有检查到结石,只是推断是而已。遗憾的是这次也一样,全身检查了一遍,一切健康。。。。。最后下了个99%的是结石,只是找不到(不愧是大医院啊)。
当时因为太急,身上带的钱都被那所小医院吃完了,连打的的钱都没有,只好向一个离我最近的同学求救,事实上对我这个月光族来说,也不敢去医院。就这短短几天,只是检查和一些消炎。3千多大洋就没有了,最心痛的是没有结果。
对于同学友谊,说实话,现在很迷茫。在我看来,能在人生最美好,最没有烦恼的时间相处的同学,应该很珍惜的。于是我给班里建校友录,建群,做联系薄。他们有什么困难能不能帮的都尽力去帮,毕业时,我一个人就做了7个同学的毕业设计。毕业后,找工作及工作中需要什么的几乎就没有拒绝过,连自己作品的源码都给了不少人。或许真像以前GF说的,我把他们和GF惯坏了,我做的一切对他们来说成了理所当然。
五一快到了,利用这个假期,应该好好调节一下自己了。

2 条评论:

禾草唐楷 说...

现在好像有很多简单方法不用开刀处理结石的,光打杜冷丁恐怕有问题吧,杜冷丁是不是有上瘾的可能那?

温柔菜刀 说...

现在治疗结石很容易,只是我的没有发现而已!至于杜冷丁本来就是一种禁药,一般小医院都没有。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