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女孩,把爱留给真爱你的人吧!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她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她不爱你时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时,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她,
如果你也不爱她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
如果你还爱她,你应该希望她会幸福快乐,希望她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
你要是阻止她得到幸福,就说明你已经不爱她了,而如果你已经不爱她了,
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她变心呢!
如果真爱一个人就要爱她原来的样子,
爱她的好也爱她的坏,爱她的优点也爱她的缺点
决不能因为爱她就希望她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真正的感情就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
如果世界上有一万个人爱你,那里面一定有我,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爱你,那人一定是我,
如果世界上没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如此之重,是因为想你太深

爱情到底是吞噬还是回吐呢?有时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离,

有时候我却想把你吐出来,还你自由也还我自由,原来人的心里可以放下两份爱情两份思念,两份痛苦和快乐

2 条评论:

禾草唐楷 说...

呵呵,我的态度一直是无所谓的,爱走走,爱留留,走了的不见得是末日,留下的也不全是幸福和温暖。都是生活而已~

温柔菜刀 说...

老大看的透!
看样子我也得学你多念几天般若波罗蜜多心经了!

其他的文章

 
©2003-2007 [ 温柔菜刀 ] : Blogger Name 刘斌的博客